殣鬼不饿

新手小白一个,不喜勿喷,过激中厨一枚,主写文豪野犬CP搞笑中太,太中,芥敦,敦芥
凹凸主恰佩帕,其余随意,帕洛斯激推
2020,3,27加入LOFTER

【文豪野犬】信使与爱恋

横滨的某个角落里

斜阳都照耀不至之地

存在一个信箱

它的编号是5452830————

中原中也也听说过这个信箱,不过,他从没想过自己会遇见这个带有童话色彩的东西。

他此刻就站在这个信箱前

信箱已经非常破旧了,锈迹斑斑,唯有在红色信箱上白色刷漆的编号非常显眼——

据说可以看到来自不同时空的书信,但在这个破旧的信箱,要是真的有他的信,恐怕也是上辈子的事吧——

中原中也对着身后一起出任务的下属说:“你们先回去,我在这边看看。”

下属低头,回应:“是。”

便转身带着其他人一起向同一方向走去。

中原中也将手伸进投信口,不要觉得奇怪,传闻就是这样的,5452830的信就是从投信口拿出来的。

在中也把手放进去了小半会后,才发现自己的行为非常降智。

淦。

为什么我连童话故事都信啊!

在他把手从投信口抽出来的时候,有信顺着他抽出来的手滑了出来。

是一个纯白的信封,信封像是刚投进去不久。

是有机关——

还是童话成真。

中也看着这封信挑挑眉,直接将信封拆了开来。

伊始的名字直接引起了他的注意,由那三个字所组成的名字——太宰治。

该不会是我的黑料吧,中也暗暗想着,专心读起信的内容。

太宰治:

    【啊啊——我是太宰治,今天是15岁,最近加入了港口黑手党——不知道这信会掉到哪里去——】

奇怪……还真是跨越时空的信箱啊。

那个时候——还没有信箱传闻吧……最多只有,信件突然消失什么的。

不过以太宰的智商,估计事情刚冒头就猜出来了把。

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,大多都是废话,自杀计划,和一些生活琐事什么的,但是这就很奇怪。太宰治平时要是在中原中也说这些,中也保证他一定是疯了。

应该是确定了这封信一定不会被发现。

或者说是一定不会被当时的人发现。

【和我一起加入的那个小矮子成为了红叶大姐的部下,他本来应该是我的狗才对,所以我只好送了choker给他,他虽然不情愿,但也带上了,愿赌服输——】

混蛋太宰!看到这中也心里爆了粗口。视线往下移。

【他还是如初见那样讨厌,整天活蹦乱跳的,今天在他的杯子里下毒吧——】

虽说是信,不如说是日记吧,但又确实是以信的格式。

是所有信件整合到一起,合起来的。

【蛞蝓又带着一些礼物回来了呢——为什么我的是一条青鲭啊!】

青花鱼还真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啊,。

【织田作说我其实喜欢小蛞蝓?!他在开玩笑吧……,织田作他沉默了一会,没有说话。安吾也在旁边吐槽着织田作说话说一半,在那个时候,我其实感到了惶恐,也许我在害怕织田作说的是真的。】

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要是喜欢他,他们两个关系就不会那么差了吧……

织田作?

应该就是那位织田作之助吧——不是姓织田吗?

【织田作死了,带着他的小说和孩子们一起,去黄泉比良坂,一定在很幸福的吃着咖喱吧】

织田作死了?

太宰当初叛逃就是和这个有关吧——

【织田作——如果我真的喜欢中也,如果我能活下来,我就继续喜欢他,如果不能,那就将这份情感继续埋葬在泥土里吧,也许这是非常任性的发言,但事实就是这样,应当是这样。】

信到这里戛然而止,整篇看似是牛头不对马嘴,但是如果是中原中也的话,仔细一想,也能得出结论。

太宰治是喜欢他的,也许是从16岁开始。

那——干嘛,不早说啊。

害得他为此烦恼了许久。

嘁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宰治听说5452830这个信箱的秘闻,碰上了,索性也就打算实验一下,开始也是因为好奇,据说扔进去的的东西会消失不见,刚刚也是试过的,确实消失了。

这样有趣的东西能用来干嘛——

写日记?——不要,好累的啊~

但是确实有纪念意义——

那什么时候想起来就什么时候写吧。

他用随身携带的纸笔写下信件——

太宰治:

【】开头要自然一些吧,就用随便什么字吧

管他未来会到哪里呢——

也许未来我猜的到呢——

“挥舞着羽翼的天使好奇的拿着手里的新玩具”

“看着纸袋里的新故事,好奇的向面前的纸袋伸出了手”

不喜欢的东西丢掉好了。

时空的乱流里,不同的东西在流窜着。

“未曾停留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@画佳key

@不学习就要太阳底下拎灰桶 

直达活动主页【5452830信箱 】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