殣鬼不饿

新手小白一个,不喜勿喷,过激中厨一枚,主写文豪野犬CP搞笑中太,太中,芥敦,敦芥
凹凸主恰佩帕,其余随意,帕洛斯激推
2020,3,27加入LOFTER

【文豪野犬】私人物品(1)

风间游(我)x宫雨明日香(@子衿是个卑微文手 )

百合不喜勿进

以【文豪野犬】为背景

详情看文豪野犬(海蛞蝓)这! 

客串,私设如山

开篇短打,共分四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那个名为中原中也的干部的生日,所以一部分的人参加了宴会,部分人休假。

她作为底层的情报收集人员,本来不应该参加来参加的。

“游——”身上背着的人突然不安分了起来,嘴里发出细碎的嘟囔。

风间游把身上背着的人放下来,将手穿过对方的膝弯,轻轻松松的抱了起来。

夜景非常美丽,风间游在情报材料室里经常向外看去,每一天都是一样的,今天有些格外不同,也许是因为自己许久未见手中抱着的人,也许是今天连空气中的分子都充斥着欢乐的味道。

总之今天有些不同。

这点不同让她想起来了

和身前的人

和宫雨明日香的初遇。

风间游已经会熟练运用自己的异能力了。

但却还是这一片地带的一匹孤狼

不加入任何组织

没有人真正见过她。

但在传闻中好像是一个好骗的女孩。

宫雨明日香拿着手中的情报,开始搜寻。

他们这次的目标是一伙贩卖内脏的黑商。

他们严重影响到了港口黑手党在明面的运作

这里是贫民窟,那些商人大有可能会来这里寻找目标。

毕竟这里是没有法律可言的。

“啊——!!”风间游身边传来尖叫声,有孩子,有大人,风间游对此并不感兴趣,这些和她没什么关系,只要她想,她当然可以逃出去。

无尽的尖叫声后面,有孩子在说话。

“你好——我叫铃木杏。”对方的声音带着颤抖,明显是害怕的不行了。

“……”风间游被吵的心情异常烦躁,就没有理她。

谁知道对方变本加厉,挤出眼泪 哗哗的落下。

他知道,风间游最对付不了的,就是喜欢哭人了。

“你想怎么样——”风间游无奈的回应。

“你可以保护我吗?我觉得你应该挺厉害的,放心,我不会背叛你的——”

铃木杏说起这种话就像在开玩笑一般。

她确实也在开玩笑

当这个说不会背叛自己的女孩将自己推出去时,她又知道到了。

“我也想活着啊!”女孩眼里的求生欲告诉着风间游 确实是这样。

宫雨明日香看着面前被挟持的女孩忍不住嗤笑道:“你以为我们是警署吗?还会怕你杀了人质?!”

“我杀了这些孩子,你们港黑的罪证就会被挖出!到时候——哼哼!”

“哦?已经报警了?”

“等会我们自然有办法脱身,港口黑手党就等着消失吧!!”

说完尖刀刺向风间游。

两个人同时动了

宫雨明日香直接以地板为助力,横踢一脚,准备击飞对方手中的刀刃,刀刃却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刺入对方。

刀具刺破血肉。

鲜血涌出——

女孩被鲜血染红。

“异能力——『雾之都』”女孩本应该被刺穿的得地方,变成了稠厚的浓雾,剑刃直接穿过雾,将那个刚刚还在叫嚣的男人,被捅了个对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有限,所以只能分为四篇写完了。

开始的短打

再次祝中原中也生日快乐!

中原中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